close

我喜歡你的善良

喜歡你善解人意

喜歡你的活潑、可愛

喜歡你的溫柔,貼心,細膩,凡事不計較

喜歡你的樂觀,開朗

我們十幾年來,ㄧ起經歷了風浪,生活的坎坷

無所不談,聊孩子、聊人生,聊工作,聊人性

無所不聊⋯⋯

如今,是什麼讓你變了

是生活的壓力嗎?

是疫情的變化嗎?

是家庭讓你操碎了心嗎?

是男人的更年期嗎?

今年,疫情第三年,與病毒共存

我發現,你變了

變得易怒、固執、難溝通、憂愁、不快樂

我看了真的很不捨

我想跟你開導,說說你最近的變化

但,我知道,你聽不下下去,你也不願意聽

我不知道怎麼幫你

我只能讓你自己慢慢的沈澱,讓你自己慢慢的消化

等待著有一天

你肯打開心防,聽人說⋯

不再像刺蝟🦔那樣的敏感

希望這一天,早點來

愛你的老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甜蜜魔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