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ㄧ切的爆發,都由弟弟跟雪染疫開始

我們的生活變調了

記得,弟弟染疫那天

老公非常擔憂,也非常生氣

擔憂的是,全家會不會也被弟弟傳染

如果全家也染上了,店就得休14天,所有都得清消

如果休14天,沒收入,店怎麼辦?

老公生氣孩子們都不聽勸,防疫不落實,才會染疫,才造成今天這個局面

今後,我們的生活就變調了

不再快樂、不再幸福、不再無所不談了

老公的思維,他要做到百分百的防疫

做到生人勿近

三孩子陸續染疫後,老公就沒讓孩子回家住了

孩子們染疫隔離後,想拿東西回家放

老公看到雪在門口,嚇的臉色發青

好像病毒已接近他⋯快傳染給他了

雪,把東西交給老公,連家也沒進,趕緊回軍中了

沒錯,孩子防疫做的不好,不聽勸

孩子有問題,孩子傷了你的心,讓你擔憂了

但,做老爸的,看到孩子隔離結束,拿東西回家

像看到鬼的神情,難到,孩子不傷心嗎?

雪走後⋯

老公還叫我幫他全程消毒噴酒精,老公自己又把孩子那袋物品,全程消毒

再小心翼翼的拿去孩子四樓衛浴放著

隔離約14天後,孩子放假了,老公希望他們繼續住軍中,別回家,因為他們防疫關念不好,怕孩子會把病毒帶回家

雪表明,住軍中不方便

於是,讓雪在外面租房子住

接著,老大也染疫了

此後,他們三個孩子,就沒回家住了

至今,已2個多月了

~~~

還記得,有ㄧ次,雪要回家拿東西,我怕老公緊張

於是,我偷偷的幫雪去房間拿東西

被老公知道了,他大發脾氣

又說了ㄧ大堆的防疫關念

8月,暑假,我看fb很多朋友出門玩

我隨口說:好羨慕喔!然後嘆了一口氣,唉!

就這樣,我跟老公也吵了老半天的架

漸漸的,我不想再跟老公聊天了

因為在他目前頭等大事,就只有疫情的事

聊什麼都是多餘的

如果ㄧ不小心,聊錯了,他又得發脾氣了

我們又得吵了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甜蜜魔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