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與病毒共存後,我們家就不再快樂

弟弟生日,不能回家過

雪生日,也不能回家過

老公88節生日也不讓孩子回家幫他慶祝

老大8月生日,老公覺得疫情驅緩了

提議,大家一起出門吃飯吧!

誰知老大把行程排滿了,沒空檔跟全家一起吃飯

我們只好決定,星期五,5個人去吃享鴨

後來,老大說:可以改星期六嗎?星期六7點,她可以跟全家人一起吃飯

我私下各別line.弟弟、雪,可以改星期六7:00嗎

又讓妹妹把畫室的時間調ㄧ下

這樣大家時間都改好了

我心想,把大家的時間喬好後,再跟老公好好商量

星期五的全家聚餐,改星期六,行嗎?

這樣,我們全家都齊了,可以聚在一起吃飯

沒想到,老公大發雷庭

老公:為什麼要改,冰兒說改就改,想去就去,不想去就不去,她是什麼東西啊!她不是想跟大家去吃飯,她是想去吃享鴨啦!

我聽了一肚子火

我跟老公又吵架了

後面,我跟老公深聊後

我才知,他生氣的是,與病毒共存這段時間,孩子們的表現,他ㄧ點一滴的放在心裡

他沒放下

雪的退群,掛電話,讓他不滿,雪沒為這行為跟老公道歉,他覺得,他當老爸的尊嚴蕩然無存

生活中的鎖事,點點滴滴對孩子的不滿,他放在心裡

直到,老大生日,改時間吃飯的事件,他全部ㄧ股腦兒飆出來

我跟老公,又吵架了⋯⋯

這次的吵架,我覺得,會成為永恆

我們倆除了工作有交集外,我們不再多談一句話

~~~

其實,這樣挺好的

大家可以冷靜、冷靜,去思考所有的問題

我也不用再聽他說:以疫情為前提的的談話了

因為這疫情,老公已跟我提過2次要離婚

我其實不喜歡吵架就提離婚

要真的兩人都過不了,我們再考慮離婚

而不是,ㄧ吵架就提離婚

真的是夠了⋯⋯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甜蜜魔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